繁花血景一万年不动摇
顾韩顾韩顾韩~

【全职高手】由“此生无悔入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”引发的惨案

#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日常搞 事 情系列

#CP:主周叶、喻黄,微双花,其他皆为友情向

#我坚信,幸运E也是可以幸运A的!!!

#私设张佳乐与黄少天关系不错。

#我也不知道乐乐家在哪儿,所以就设在K市了。

#我是怎么将一个小脑洞开到4000+的




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: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!!!截图.jpg黄少天你变心了吗?还变得那么光明正大?喻文州知道吗?@夜雨声烦@索克萨尔@君莫笑


君莫笑:哟,这什么情况?  @夜雨声烦


君莫笑:此生无悔入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?@索克萨尔 哥都不知道,原来少天那么喜欢哥啊!


风城烟雨:目测有好戏即将上演,前排看戏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沐雨橙风:看戏+1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王不留行:看戏+2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逢山鬼泣:看戏+3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海无量:看戏+4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生灵灭:看戏+5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百花缭乱:@再睡一夏,大孙,快来看好戏!


再睡一夏:什么?


百花缭乱:继续看呗!


鸾落音尘:啊啊啊,黄叶官方发糖!素材√get,顺便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


沐雨橙风:其实我还想顺便@一枪穿云(*^__^*)


君莫笑:沐橙……


一枪穿云:前辈?


君莫笑:小周啊,没事,不管什么情况,我都是最喜欢我们家小周的!


一枪穿云:嗯!<( ̄︶ ̄)>


风城烟雨:莫名被楼上秀了一脸


沐雨橙风:O(∩_∩)O~


大漠孤烟:黄少天喜欢叶修?怎么可能!


君莫笑:老韩,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少天怎么就不能喜欢我了?


大漠孤烟:呵,你信?


君莫笑:不信。


君莫笑:但不妨碍我挑事啊。


大漠孤烟:幼稚!


石不转: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,极有可能是大冒险之类的游戏输了改的QQ签名吧。


君莫笑:啧,新杰啊,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?


流云:黄少今天一吃完晚饭就回宿舍了,队长他今天家里有事不在队里,他一个人在宿舍玩大冒险?


君莫笑:………


君莫笑: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@夜雨声烦


夜雨声烦:都别闹………………我不想说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君莫笑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


一枪穿云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1


百花缭乱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1
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


王不留行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3


风城烟雨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4


沐雨橙风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5


一叶之秋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6


逢山鬼泣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7


无浪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8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枪淋弹雨:(?Д?≡?Д?)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的黄少天+32


君莫笑:行了,也别刷队形了,说说什么情况?大冒险输了就输了呗,至于这么输不起吗?


夜雨声烦:你才大冒险输了呢!!!!!本剑圣有那么衰吗!!!!!不就是“此生无悔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”吗!!!我就想向你告白,有意见吗有意见吗有意见吗!!!


夜雨声烦撤回一条信息。


君莫笑:……


一枪穿云:Σ(`д′*ノ)ノ


一枪穿云:前辈,我的!!!


鸾落音尘:O(≧口≦)O啊啊啊!!!


流云:黄少,你变心了?


风城烟雨:吓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,沐橙?


沐雨橙风:嗯,瓜子都掉了……伐开心 ̄へ ̄


王不留行: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,(⊙?⊙)吓得我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!


迎风布阵:哈哈,楼上是在自嘲吗?没想到老夫带出来的小娃竟然会看上叶不羞,啧啧!


一叶之秋:就是,黄少天什么眼神,竟然看上叶修?


无浪:……孙翔


一枪穿云:孙,加训!


君莫笑:啧。


风城烟雨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回去多喝点六个核桃吧!


沐雨橙风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回去多喝点六个核桃吧!+1


鸾落音尘: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回去多喝点六个核桃吧!+2


一叶之秋:………………


唐三打:蠢!


一叶之秋:找打是吧,JJC来PK!


唐三打:来呀!


百花缭乱:楼上别歪楼!@索克萨尔@索克萨尔@索克萨尔@索克萨尔@索克萨尔 这种时候怎么能忘了他!!!


再睡一夏:………………我似乎知道了什么?


枪淋弹雨:压力山大啊……黄少,三思啊!


涛落沙明:我似乎看到了我们的未来。


灵魂语者:我们先溜吧?队长看到的话……


流云:溜吧!小别前辈,我去找你PK!


飞刀剑:我拒绝。


夜雨声烦:靠靠靠!!!你们眼神要不要那么好!!!我不就不小心手滑打错了吗!!!就不能当什么都没看见吗!!!


君莫笑:不能


一枪穿云:不能!(`へ′)来战!


王不留行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


风城烟雨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1


百花缭乱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2


沐雨橙风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3


海无量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4


生灵灭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5


鸾落音尘:不能,此等好戏,岂能错过!+6


冷暗雷:楼上都暴露了呀!


石不转:林前辈,你破坏队形了。


大漠孤烟:无聊!


君莫笑:老韩你也暴露了,一直在窥屏吧?


索克萨尔:什么好戏?


君莫笑:哟,正主终于来了。


风城烟雨:主角驾到,欢迎~


王不留行:主角驾到,欢迎~


沐雨橙风:主角驾到,欢迎~


鸾落音尘: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→_→


王不留行:咳,意外。


风城烟雨:………………


沐雨橙风:………………


鸾落音尘:………………


夜雨声烦:啊啊啊,队长!!!队长今天家里有没有事啊?队长什么时候回来啊?队长这群没什么好看的,就是一群无聊的人在无聊的刷屏而已!!!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??队长我好想你啊!!!


索克萨尔:是关于少天的?


夜雨声烦:队长………


君莫笑:无聊的人在无聊的刷屏?少天好样的啊!文州也不用去翻记录了,他撤回了,哥这里有截图,直接看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截图.jpg  夜雨声烦:你才大冒险输了呢!!!!!本剑圣有那么衰吗!!!!!不就是“此生无悔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”吗!!!我就想向你告白,有意见吗有意见吗有意见吗!!!


索克萨尔:看来是了,我去翻记录吧。


君莫笑:文州你这手速…


夜雨声烦:靠!老叶!你!!!


君莫笑:哥帮你清场吧,大家静静啊,请蓝雨的喻文州队长发表一下观看感言!


沐雨橙风:莫名想笑怎么办?


君莫笑:沐橙……


大漠孤烟:你才应该闭嘴!


石不转:我觉得前辈这话只会起反作用。


百花缭乱:就你?还清场?把你清了还差不多!


王不留行:看到这句话,莫名想出来冒个泡!


迎风布阵:老夫凭什么听你的?


鸾落音尘:我是叶神脑残粉,我听叶神的!清场!!!


生灵灭:小戴……


索克萨尔:我觉得少天应该只是输了游戏而已,少天,对不对?(*^__^*) 


君莫笑:………


一枪穿云:…


王不留行:……


大漠孤烟:……


石不转:……


百花缭乱:……


风城烟雨:……


海无量:……


沐雨橙风: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鸾落音尘:只有我觉得,喻队的笑容有点黑化吗?


生灵灭:小戴!!!


枪淋弹雨:亚历山大!戴姑娘真乃神人也!


鸾落音尘:!!!啊啊啊


鸾落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。


君莫笑:我们都看见了┑( ̄Д  ̄)┍肖时钦也是不容易啊


生灵灭:………………


鸾落音尘:队长……


王不留行:难道你们没发现黄少天还没回话吗?这都快一分钟了。


风城烟雨:或许是在放大招?


索克萨尔:少天?


灵魂语者:是我的错觉吗?我觉得我感到了思思不安……


涛落沙明:同感。


枪淋弹雨:亚历山大,这回真的压力山大了!


索克萨尔:我还有十分钟到宿舍。


灵魂语者:……


枪淋弹雨:……


涛落沙明:……


流云:………


群里经历了长达六分钟的安静。


夜雨声烦:啊啊啊,队长你要相信我!我是爱你的!只爱你只爱你只爱你!!!刚刚那只是游戏只是游戏只是游戏啊!


君莫笑:既然是游戏,为什么刚刚不说?


一枪穿云:就是!


君莫笑:小周乖啊,现在不担心了?


一枪穿云:(⊙v⊙)嗯


风城烟雨:两位真是够了,吃了一晚上狗粮了!


鸾落音尘:哈哈,又得到一堆素材!!!


沐雨橙风:小戴快写,我等着看~


王不留行:只有我在意为什么黄少天中间沉默了长达六分钟的时间吗?


大漠孤烟:确实。


石不转:不太可能是因为没看到群消息。


迎风布阵:难道就不可能是因为他心虚吗?


夜雨声烦:魏老大你怎么可以这么说的!!!你才心虚呢!!!我那么个三好青年,对我们家队长那么一片赤诚啊!!!那真的只是一个破游戏而已!!!@索克萨尔队长你要相信我!我是真的爱你的!


索克萨尔:少天,我到宿舍了,开门。


夜雨声烦:ghdykfjbjhfhdgs


索克萨尔:不好意思,今天打扰各位了,我会问清楚缘由的,各位,晚安。


君莫笑:有没有搞错,我可是以为有好戏看才一直没说话的!再说,现在才九点晚什么安!文州心也太脏了吧!


一枪穿云:就是!


王不留行:所以这是结局任君想象的节奏?


风城烟雨:不明原因,差评!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,想知道原因吗?????独家爆料哦~~~


再睡一夏:果然和你有关╮(╯▽╰)╭


君莫笑:乐乐快说!


一枪穿云:乐乐快说!


王不留行:乐乐快说!


风城烟雨:乐乐快说!


沐雨橙风:乐乐快说!


海无量:乐乐快说!


百花缭乱:靠!谁准你们叫“乐乐”的!!!老叶你开的什么头!!!


再睡一夏:乐乐只准我叫!
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


君莫笑:┑( ̄Д  ̄)┍


风城烟雨:好的,孙哲平的乐乐快说!


沐雨橙风:好的,孙哲平的乐乐快说!


鸾落音尘:好的,孙哲平的乐乐快说!


大漠孤烟:快说!


石不转:前辈想回来加训?
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明明我才是受害者

截图.jpg


———以下为张佳乐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———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!!!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!!!有事找有事找有事找!!!


百花缭乱:我去,黄少天你又乱刷什么屏!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去去去,我怎么就刷屏了!!!我明明很沉默寡言!!!


百花缭乱:好真诚,我差点就信了╮(╯▽╰)╭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不说这了,我们来玩游戏吧!!!我今天在微博看到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呢!!!怎么样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?


百花缭乱:什么好游戏?说来听听啊(☆▽☆)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游戏过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游戏惩罚!!!掷骰子,石头剪刀布什么的都行,能分胜负就好,输的人将QQ签名改成“此生无悔入荣耀,但求一睡君莫笑”,一个小时内要向老叶发出向他告白的话语,并且无论谁问起,都不能暴露自己是玩游戏输了才改的QQ签名,怎么样啊???


百花缭乱:掷骰子?石头剪刀布?手动再见。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别别别别别啊!!!我说张佳乐,你不会是害怕了吧!!!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害怕了!!!不就是个幸运E吗?难道你还能一直是幸运E不成,来吧来吧来吧!!!


百花缭乱:行啊,掷骰子吧,谁大谁赢,怎么样?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没问题没问题没问题!!!我先我先我先!!!


骰子数:5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百花缭乱:………………


骰子数:6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风水轮流转啊,黄少天,去改QQ签名吧~~~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怎么会!!!张佳乐你作弊了???


百花缭乱:滚!敢耍赖我就把截图发微博上去,让他们看看他们的剑圣大大是如何不讲信誉的,哈哈哈哈哈


沉默寡言黄少天:让我静静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君莫笑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王不留行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大漠孤烟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风城烟雨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石不转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沐雨橙风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飞刀剑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鸾落音尘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枪淋弹雨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涛落沙明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再睡一夏: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百花缭乱:你们!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黄少天看到满屏的“黄少天竟然在运气上输给了张佳乐(?Д?≡?Д?)”会是什么神情呢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提问:


黄少天发信息来的时候,张佳乐正和半路遇上的邹远聊天,所以,他看到那信息的时候,是什么样的表情呢?


(之前有在涤非太太的“荣耀联盟绝密档案衍生及部分CP数据整理”里看到说邹远的运气非常好,所以用的这个设定。)


评论(12)
热度(167)

© 静影千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