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花血景一万年不动摇
顾韩顾韩顾韩~

【全职高手】男神×你 关于女朋友是个毛绒控

@予罪 →_→上次写过宠物的,所以这次毛绒控主要指毛绒玩具、公仔之类......

叶修:

喜欢毛绒玩具

喜欢一切带毛的动物

还喜欢摸我的头发

我在电脑前打荣耀

她在后面摸我头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还是让哥摸♂你吧》

韩文清:

买毛绒玩具的时候

总是带着我去

她挑我付钱我拿

然后看着我拿着毛绒玩具的样子说

毫无违和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那一副憋笑的样子以为我看不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回去慢♂慢聊!》

张新杰:

每次买毛绒公仔

都是成双成对买

沙发椅子书桌床

满目皆是毛绒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了》

张佳乐:

开心的告诉我

她终于找到

头上有花的毛绒公仔了

每天抱着不撒手

边顺毛边叫乐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以为我没听见吗》

喻文州:

媳妇儿天天抱着毛绒公仔

一边抱还一边摸

这是媳妇儿为我们未来照顾孩子

在练习吗?

要不要我也练习练习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或者还是应该先♂生个孩子的》

黄少天:

家里满是毛绒公仔

毛绒抱枕

连衣服都有绒

床上更是除了毛绒玩具

就只能躺下她一个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儿你必须腾出个让我睡的地!!!》

周泽楷:

她喜欢

毛绒

我买

每次收到

都给我个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再买!》


王杰希:

每次陪她逛街

总要在毛绒玩具店里

转上个一小时

然后泪眼汪汪的

看着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喜欢就买吧》

孙翔:

一个那么大的人了

还喜欢毛绒玩具

天天抱着

有没有搞错

那东西能比我好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不就扔了几个毛绒公仔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不让我进家门了?!》

评论(19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影千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