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花血景一万年不动摇
顾韩顾韩顾韩~

【全职高手】 乐乐专场 给张佳乐的一封信

#乐乐生日快乐
#有我在你身边
#我已经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东西了

202*年2月24日,下午一点,霸图俱乐部。

明天是霸图对蓝雨的比赛,在张副队的安排下,大家正准备坐车前往机场。

“张佳乐前辈,麻烦来一下。”谁料张新杰却突然叫了已经坐到车上的张佳乐。

一时间,大家议论云云:

“我赌张佳乐前辈昨晚又晚睡了。”

“昨晚张佳乐回家睡的,张副队总不至于还打电话去询问吧?我赌是张佳乐又带了一包零食去G市。”

“可我看张佳乐前辈的包不算大啊,会不会是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

“张...张佳乐前辈……”

“你们都很闲是不是!”

虽然张佳乐并不太有前辈的样子,但毕竟还是前辈,总还是要给点面子的,所以大家七嘴八舌的回着“没有没有。”之类的话,然后一溜烟全跑到车上去了。

“张佳乐前辈。”

见张新杰又催了一遍,张佳乐连忙小跑到张新杰面前,心里却在打着小鼓"我最近应该没犯什么事吧……"

谁知,张新杰却只是掏出了一封信:“张佳乐前辈,这是你女朋友让我交给你的。”

张佳乐明显愣了一下,明明今早临出门前还见着面呢,怎么现在还来封信?

而张新杰却没有要解释的意思,只是淡淡说了句“生日快乐”,就上车了。

张佳乐疑惑的打开了信:

“乐乐,祝你生日快乐~

没有料到我会写信给你吧

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要写这封信

可是呢

我觉得我有些话想要告诉你

而这些话

我可能大概说不出口

所以只能写信了

好像逻辑不太对

不管啦,

你必须要好好看哦




第一次知道你时

总觉得你挺惨的

六年三亚什么的

第一次见到你时

又觉得你长得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

小辫子在后面一晃一晃的

挺可爱的

炸毛了?

好吧,我说错了

其实是帅气O(∩_∩)O~~

真的!

很帅的!

在百花式打法震惊荣耀

在繁花血景席卷联盟

在孙哲平退役后独立支撑百花

在你一个人扛着两个人的梦想前进的路上

在你为冠军不顾一切

很帅的

也很让人心疼

不是同情哦

不要瞎想

我很遗憾

没能在你最无助的岁月遇上你

不过我相信

我家乐乐那么坚强

才不会败给那些东西

对吧

我也很庆幸

在最美的年华里

遇见你

最后

张佳乐

我想告诉你的是

未来的路还很长

冠军之路也好

人生之路也罢

但不管什么路

你都不会再孤单

因为

有我在你身边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写到这里,总觉得不太适合再继续写下去了,也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,所以,就到这吧→_→
好吧,既然乐乐生日,喜庆一点呗,附上个张新杰小剧场,开心点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佳乐看完信后留下一句“我明天再去G市”,就打了个地,走了。

留下一队人在车上大眼瞪小眼。

张新杰淡定的推了推眼镜,说了句:“开车。”

“新杰,什么情况?”韩文清觉得,他还是需要刷一下作为队长的存在感的。

“没什么,今天张佳乐前辈生日,他女朋友给他写了一份信而已。”

“嗯,机票那边?”

“队长放心,在张佳乐前辈女朋友把信给我的时候,我就已经办好改签手续了。”

“?”

“其实张佳乐前辈女朋友是要我到了G市后再把信给他的,但我经过分析发现,张佳乐前辈极有可能看完信后又从G市飞回Q市,所以为了节省来回机票钱,我提前将信给他了,并且将他的飞机票改到了明天上午。”张新杰淡定的接上了队长的疑惑。

“嗯,很好。”韩文清第一次觉得,他可能还是小瞧了,坐在他旁边的,多年搭档加战术大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这篇本来应该是男你的,可是我觉得我写着写着貌似已经有点偏离轨道了→_→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静影千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