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花血景一万年不动摇
顾韩顾韩顾韩~

【全职高手】男神×你 关于你给男神准备了妇女节礼物

#别问我为什么别的太太写的都是女儿节,而我却写妇女节
╮(╯▽╰)╭

叶修:

一束康乃馨

外带两个小熊

放在我床头

今天见面第一句话

妇女节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该让她认♂识一下谁才是妇女了》


韩文清:

送了我一条毛巾

很实用

但为什么

毛巾上会有

节日快乐的字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有人欠教♂训了》


张新杰:

一支欧式复古

公爵羽毛钢笔

实用贴心暖心

如果没有祝我

节日快乐的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格式排版太难》


张佳乐:

心累

不想说话

早上起来

头上开花了

一支长花的夹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你是多想看我头上长花!!!》


喻文州:

一朵铂金的玫瑰

谢谢媳妇儿

这次是我慢了一步

以后的妇女节

礼物都由我来准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们结婚吧》


黄少天:

媳妇儿!!!

你为什么要在妇女节送我礼物!!!

还祝我节日快乐!!!

今天不是我的节日啊!!!

应该我祝你节日快乐才对吧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不!媳妇儿!把花瓶放下!我错了!》


周泽楷:

<( ̄︶ ̄)>

一个仓鼠公仔

公仔手里

举着张奖状

“最佳男友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儿最棒!》


王杰希:

一盒巧克力

纵横交错的格子里

穿插着几朵紫色肥皂花

形成了一个心形

你确定不是你想吃巧克力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蛀牙,少吃甜食》


肖时钦:

祝我妇女节快乐

也就算了

你高兴就好

但为什么

要送我all肖作礼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其实我更喜欢肖(你)文的》

评论(7)
热度(57)

© 静影千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